顾洛寒.

[盗梦空间AU/叶黄] 01

OOC,慎入.

文笔渣.

第一次挂叶黄tag内心有点小激动xxxx

——————————————————

   ——First

        在繁华都市的中央立着一座与整座城市基调截然不符的奇异建筑——一座古旧的钟,也许是由于太破旧也说不准,机械齿轮转动时发出的声响和着钟摆摆动时发出的"咔咔"声交织错杂在一起,难以言喻的恐惧便油然而生,钟摆后是望不透的漆黑,仿佛是时空裂缝一般的存在,而那声响便又像是从黑洞中传出的"咯咯"的笑声,想躲闪却又不由自主地将目光转向它。

         黄少天便愣是上前触碰了漆成浅棕色的钟身,滑腻而黏稠的触感霎时引起一阵反胃,向后撤了几步,黄少天望着意料之外依旧干净的手掌,紧锁着眉张口问道:"你说这是梦境?"显然,真实的触感打破了黄少天对叶修话语无缘由的信任。叶修却也不恼,没有表现出丝毫因对方不信任而出现的不满的情绪,依旧是一副淡然模样的笑道:"不信?少天大大回忆一下自己如何到这鬼地方来的如何?"意料之中的,黄少天的脸色愈发难看起来,似乎想到什么一般,转身朝向幽暗深邃的狭长小巷的出口跑去,叶修无奈,也只得将还未燃尽的烟草扔在一旁,急忙赶了上去,还伪装出一副不慌不忙地欠扁模样,喊着:"欸,少天大大,别那么着急啊,唉年轻就是好啊。"而后便被突如其来的灼目光芒闪了眼,一时无法适应光亮的叶修跌跌撞撞地撞入难得凝重地望着来往人群的黄少天怀中,叶修刚欲开口撩逗一下这难得一见的深沉的剑圣大大,却被对方抢先开口道:"叶修,这些人是怎么进入这个梦境的,也和我们一样吗?"也许是感受到黄少天的视线,一名男子停下脚步,以同样的,仿佛要刺穿你的血液,你的瞳眸,你的每一寸肌肤的如同针一般的目光回敬着他,叶修轻车熟驾地一把搂过黄少天,有意无意地用他带有些许薄茧的修长手指遮盖住了黄少天的眼,以极其亲密的姿势悄声在黄少天耳边念着:"别看他们。"那人似乎感受到了刚刚那令人不适的灼热目光的撤去,便也匆匆地朝向更远方走去。"他们本就是生活在梦境中的人,而我们这些入侵者一旦被发现,最终的结果也许就只有被杀死了吧?而他们则被我们称呼为…"叶修却在关键处停了下来,皱着眉从衣兜中摸出所剩无几的几支烟,从其中随手抽了根,熟练地点着,咂了咂烟嘴,长叹口气,才接着说:"守护着,他们守护着这个世界,就如同我们守护着仅属于我们的荣耀一般,不允许外人随意玷污。"说到这儿,叶修瞳中似乎有什么在闪耀着一般,却转瞬即逝,"唯一的突破口就在于…额…找到梦主?"这一刻,黄少天望向叶修的瞳眸中写着的只有所谓的嫌弃。"那我们先去找找队长他们?"对于这这个未知世界中第一个遇到的叶修怀有着莫名的信任感的黄少天决定寻求对方的意见,得到的却是意料之外的拒绝的答复,"少天,这里的每个人都有可能是梦主,包括你我。"


评论(2)